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环卫工作检查及清扫工作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9-27

根据沙创卫办(2022)8号文件关于做好国家卫生区市级复审迎检工作的通知,三峡广场商圈管理会积极响应文件要求会同重庆亨容城市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清洁外包公司),对辖区开展环卫工作检查及清扫工作:

  1. 对商圈公共区域路面进行巡查,检查是否散落传单、烟头、纸屑、落叶,发现问题及时安排清洁人员清扫。

  2. 对巡查经过的公共区域分类垃圾桶进行检查,包括垃圾分类标识是否清晰完整、垃圾桶是否干净,有没有破损情况。若发现问题,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整改。

  3. 强化公厕管理工作,对辖区公厕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维修,保证公厕正常开放,切实增加公厕管理水平,提升公厕品质形象。

  4. 对背街小巷,建拆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大清理,全面消除裸露垃圾。

  5. 加强垃圾分收集、转运处置的规范管理,重点部位做到应收尽收、日产日清。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