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沙坪坝火车站常态化防疫消杀工作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9-27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对于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染人群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扎实有效的做好沙坪坝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旅客及火车站工作人员的健康与火车站环境的安全,自火车站本月16日恢复运行后,我委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灭杀病毒源头,汇同亨荣城市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清洁外包公司)不漏死角,定期定时对火车站进行全面消杀。

消杀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身穿防护服,按照消杀规范操作流程、配药比例进行消杀工作。其中对于医废垃圾桶存放区域、人流密集区域、电梯扶梯、隔离帐篷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彻底消杀,实现零死角、全覆盖、无缝隙,确保火车站达到防疫要求。

通过全面开展常态化消杀工作,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力度,为沙坪坝火车站营造了安全放心的环境,构筑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