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营造辖区生活垃圾分类良好宣传氛围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9-27

自我区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来,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由点到面、逐步启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三峡广场商圈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为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引导更多市民从日常小事开始,呵护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2022年第三季度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在辖区内营造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氛围。

我委在2022年第三季度内督导辖区内物业单位、商场和个体商户营造良好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向物业单位、商场和个体商户营提供海报、宣传册、桌牌、垃圾分类标识等宣传物资。紧密联系商场、物业单位利用商圈内11块LED屏、61个宣传橱窗和29台智慧商圈终端、电梯广播、楼宇电视等宣传载体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同时,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微视频大赛”以“引领垃圾分类时尚、共建美丽城市家园。”为主题,制作易于宣传、形式新颖的宣传微视频。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