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9-27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商家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本月,我委对辖区内个体商户、物业、商场、酒店等进行第三季度入户宣传。

宣传中,我委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及建议。同时,针对《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及《三峡广场商圈2022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详细地为商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商家对垃圾进行分类投放,鼓励商家在生活中按照四分类要求投放垃圾按照不同区域分别设置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分类收集设施,做到规范、统一、清晰。并在适当位置设置生活垃圾分类公示牌,公示分类设施设置情况、垃圾分类管理责任部门、责任人等信息并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台账。同时要求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桌牌。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