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2022年《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9-21

为有效预防有组织犯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常态化,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于2022年9月15日14时30分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在现场,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通过播放LED屏和派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三峡广场商圈区域内群众、商家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单,让群众了解到有组织犯罪的危害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运用法律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主动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知晓率,使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范能力和参与度,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筑牢安全稳定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