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召开宾旅馆及民宿业约谈警示工作会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9-14

2022年9月13日10时30分,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组织辖区内部分宾旅馆召开宾旅馆及民宿业约谈警示工作会。

会上,首先由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通报近期宾旅馆及民宿存在的问题。随后,三峡广场商圈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培训讲解《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71号)、《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清单》、《重点排查地区和管控措施》。最后,三峡广场商圈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提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严格遵守“渝康码”扫码指南。三是每日对本场所“渝康码”验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检查并填写《检查记录》。四是严格查验旅客行程,对照清单严格查验行程,落实管控措施。五是从业人员每周开展2次全员核酸检测。六是做好旅客入住登记、从业人员体温登记、消毒记录等三本“台账”。通过上述精细化、精准化管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