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8-05

2022年8月5日10时,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组织辖区各物业单位、施工作业单位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三峡广场商圈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首先通报了近期日常巡查中存在的城市管理问题,并播放部分问题图片。随后,三峡广场商圈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成立专门机构,落实人员、职责,便于发现问题后及时、高效处置。二是加大对物业管理范围内公共部位的清扫保洁,及时清理牛皮癣、乱张贴、零星垃圾等,根据当前气候特点增加清扫保洁人员和延长清扫保洁时间。三是加大对所属附属设施维修力度,安排专人巡查。四是加大对所属物业管理范围内绿化设施管护力度,不得出现裸土、死株、缺苗、绿带白色垃圾等。五是及时督促物业管理范围内商户对出现破损、残缺的店招店牌进行维护。六是施工作业单位务必要确保围挡平整,围挡表面不得有乱张贴、乱涂写、积尘,围挡内不能有白色垃圾,不能及时完工及拆除的,要及时清理垃圾或用绿色网遮盖,围挡缺失的,要立即增补,不能出现空隙。通过采取上述措施,确保三峡广场商圈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