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杨邦维同志对三峡广场商圈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3-16

2022年3月1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杨邦维同志带队对三峡广场商圈新世纪百货、沙坪坝站开展疫情防控检查。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渝碚路街道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在现场,杨邦维同志先后对新世纪百货、沙坪坝站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仔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落实人员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人员测温、场所日常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值班值守、人员健康异常处置。杨邦维同志向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渝碚路街道、新世纪百货、沙坪坝站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场所验码、测温、日常消杀等措施。二是从业人员按照行业类别,分别开展每周1—2次核酸检测。三是场所进出口必须安排专人防疫值守。四是与其他单位共用部位,必须明确各自管理区域和职责。五是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要重点对“九小场所”开展常态化检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六是加强突发情况处置、报告,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