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对辖区生产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3-14

为更好的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安监工作人员对三峡广场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消防安全现场督查。

经现场督查发现:南开步行街某生产经营单位存在消火栓和电气线路未区分开的问题,消火栓里有大量电气线路裸露并未穿管保护,存在安全隐患,我委安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摄像拍照取证并联系该生产单位负责人到场。我委安监工作人员对生产单位负责人现场指出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对该生产经营单位现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中存在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给予行政处罚,整改期限届满后将开展复查,确保问题整改形成闭环。

下一步,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开展常态化排查,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三峡广场商圈安全有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