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3-14

2022年3月10日,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对陈家湾外围片区共计10家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检查。

在现场,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安监工作人员重点对上述门店的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用电线路是否符合安全用电要求、消防重点部位的灭火器是否在使用期限内、厨房是否配置灭火毯、是否安装天然气报警器、天然气报警器工作是否正常、疏散楼梯是否堆放杂物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当即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按期开展复查,确保隐患整改形成闭环。并对商户提出自查自改安全工作要求,定期对场所消防灭火器材、防烟面罩、电气线路等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下一步,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将持续加大安全检查、督查力度,严格按照检查督查、限期整改、复查销号等措施,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三峡广场商圈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