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商务委纪检组检查沙坪坝火车站防疫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3-08

为切实做好沙坪坝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3月4日上午,驻区商务委纪检组组长李红、副组长李莹会同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检查了沙坪坝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中,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吕勇及沙坪坝火车站党支部书记袁辉蜀向驻区商务委纪检组详细介绍了沙坪坝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讲解了测温、验码、消杀等防疫工作流程,现场查看了重点人群专用通道、临时留观点、核酸采集点、消杀分区等设施。

李红组长提出,沙坪坝火车站要做好全流程、全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防控监测,对重点方向的旅客做好排查登记,确保不漏一人。二是要切实建立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依法管控、科学防控、闭环管理能力。三是完善提醒旅客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出示“两码”等标示标牌设立。四是严格按照要求配比消毒液,按时进行全方位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