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户邑一行调研三峡广场商圈
来源:三峡广场商圈委员会 日期:2022-03-04

3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户邑,区政府党组成员吴晓明一行调研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副科长及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会上,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晓村就商圈管委会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汇报。户邑对三峡广场商圈管委会在疫情期间及“双减”政策背景下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强化统筹,加大力度,立足于用好现有资源,整合配套资源,紧盯艺培市场、亲子市场、跨境电商等项目,加快推动业态转型升级;同时继续抓好安全、防疫工作,做到措施到位,反应迅速,提升综合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