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重庆磁器口古镇管理委员会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磁器口古镇管委会 日期:2023-03-10

为营造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区环境,连日来,重庆磁器口古镇管委会全力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品质。

重庆磁器口古镇管委会加大辖区巡查力度,根据网格化责任分工,对是违规店招、违规停放进行清理规范。并重点对占道经营、使用高音喇叭、乱堆乱放等情况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在整治过程中,耐心细致的向商贩和商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做到入室经营。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劝离流动商贩90余人次,清理违规广告60余处。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