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重庆磁器口古镇管委会召开城管执法大队作风纪律剖析会
来源:重庆磁器口古镇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11-01

为进一步加强队员综合能力和素质建设,增强队员作风纪律意识,教育引导队员自觉遵规定、守法纪,着力培塑队伍作风正、形象佳,重庆磁器口古镇管理委员会城管执法大队各中队分别召开队伍作风纪律查摆剖析会。

剖析会上,中队长首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做自我剖析。随后,队员们依次分别从思想意识、工作作风、行为规范、廉洁自律等各方面做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互相开展批评。最后各中队长强调,查摆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要将结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效果,要求针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与不足,提出解决对策。

磁器口城管执法大队将以此次查摆剖析会为契机,形成抓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大督查检查考核力度,弘新风、扬正气、凝聚正能量,推动促进全体队员思想意识和工作作风的大转变。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