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重庆磁器口古镇管委会开展摩托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重庆磁器口古镇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10-26

近日,重庆磁器口古镇管委会开展摩托车停放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规范古镇景区摩托车停放秩序,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行动中,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形式,分类处置,依法处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对在现场的违停车辆驾驶员进行口头教育、宣传引导,并要求立即驶离;驾驶员不在现场的,依法将乱停乱放车辆拖离现场。

此次整治累计劝导摩托车乱停放行为126起,依法拖车12辆。重庆磁器口古镇管委会将持续加大清理整治力度,规范景区车辆停放秩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