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古镇管委会开展D级危房搬迁宣传动员工作
来源:重庆磁器口古镇管理委员会 日期:2022-07-04

自召开D级危房搬迁会后,磁器口古镇管委会、磁器口街道全身心投入D级危房改造等多项工作中,目前,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一是做好执行政策的“宣传员”。深入群众家中开展政策宣讲,让每一户明白D级危房改造、搬迁政策要求等,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二是做好解决问题的“协调员”。干部职工把群众当家人、当亲人,围绕群众困难,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问题,扎实开展摸底工作,让群众吃上了“定心丸”。三是做好落实工作的“执行员”。社区工作人员入户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动员居民尽快搬离危房。

      截至6月14日,开展D级危房搬迁工作已搬迁27户,占总任务的50%,其余各危房改造户正在进行准备工作,力争尽快动员搬迁完。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