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磁器口古镇景区经营行为事前调查公示(8)
来源: 日期:2020-05-18

磁器口古镇景区经营行为事前调查公示

20208

磁器口是重庆市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街区。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重庆市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保护条例》《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磁器口古镇景区提档升级工作方案〉的通知》(沙府办发〔2018152号)精神,根据《磁器口古镇景区经营行为事前调查工作规范》,我委于2020515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8次经营行为事前调查例会。现将通过情况公示如下,欢迎监督:

一、磁正街49号,原店名:希野。变更:经营业种(具有重庆历史文化特色的饮品),店招(新店名:蜜雪冰城),内部装修。

二、磁正街12号附2号,原店名:凤舞香罗。变更:经营业种(纹身),店招(新店名:飒飒纹身),内部装修。

三、磁横街73号,原店名:小时候记忆。变更:店招(新店名:遇见糖水)。

四、磁正街161号,原店名:华生园怪味胡豆。变更:经营业种(具有重庆历史文化特色的橘饼专营店),店招(新店名:杨氏橘红),内部装修。

五、磁南街6号附5号,原店名:山城烟铺。变更:经营业种(具有重庆历史文化特色的茶饮),店招(新店名:茶百道),内部装修。

六、磁正街76号,原店名:快乐柠檬。变更:经营业种(具有重庆历史文化特色的工艺品),店招(新店名:国王的泥匠),内部装修。

七、磁横街7号,店名:婉瑜。变更:内部装修。

八、磁横街107号附1号,原店名:无。变更:店招(新店名:益智玩具)。

九、磁正街123号,原店名:周锅魁。变更:经营业种(重庆老沱茶),店招(新店名:奇遇重庆),内部装修。

十、磁正街79号,原店名:芙蓉坊。变更:经营业种(花果茶),店招(新店名:花田小厝—正街店),内部装修。

十一、磁正街141号,原店名:酥·一封情酥。变更:店招(新店名:一封情酥)。

监督电话:(02365011997    联系人:刘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

重庆磁器口古镇管理委员会                                         

2020518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