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交易中心多措并举创新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
来源:区政务服务办 日期:2023-01-10

近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灿若湖周边村容村貌提升改造工程”等项目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这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廉政风险、提高复工效率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场,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副场的模式实施。开标结束后,专家抽取系统随机抽取了相应数量的评标专家,相关评标专家分别在主场、副场就位。评标工作按照在线推荐评标委员会组长、查看投标文件、详细评审、自动生成评标报告等流程有序进行。行业监督部门通过监控设备实时查看异地评审过程,实现了对评标过程的全方位监督,破解了评标专家“小圈子”“熟面孔”等问题,进一步降低了廉政风险。

下一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积极推进更多项目跨省异地开评标工作,确保远程异地开评标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