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政务服务办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区政务服务办 日期:2022-12-19

今年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连日来,沙坪坝区政务服务办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重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通过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张贴宪法宣传挂图、在微信公众号和网络平台发布宪法宣传相关报道等方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同时,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和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推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