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交易中心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严把工作底线
来源:区政务服务办 日期:2022-05-13

一是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分解落实,进一步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意识。二是紧跟国际国内形势,中心班子、党支部定期研究意识形态工作,督促部门、科室对宣传品、文档资料等定期清理,排查风险隐患。三是加强信息化手段巡控,上线网站敏感信息感知过滤系统,严格落实信息发布 “三审”制度,定人、定责,死守底线。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针对部分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意识不强、交易业务管理仍有进一步规范的空间等问题,中心将教育引导干部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政治意识,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确保交易中心风清气正、风险可控、实现“阳光交易”。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