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政务服务送上门,助企纾困解难题
来源:区政务服务办 日期:2022-04-24

近日,沙坪坝区政务服务办、驻区政务服务办纪检监察组会同区农业农村委,将清风学习沙龙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移动课堂带到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为企业纾难解困,帮助企业自救复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乡村振兴。

区农业农村委、区政务服务办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驻区政务服务办纪检监察组成员,驻区政务服务大厅部分窗口首席代表,以及部分农业产业园区代表等共计30多人参加学习调研。

学习调研组首先实地调研荷塘悦色产业园发展及运行情况,阿Q农场鱼菜共生养殖、蔬菜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向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并征求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随后,学习调研组现场召开交流研讨会。会上,区农业农村委分管领导程同海详细介绍了全区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区农业农村委驻区政务服务大厅首席代表分享了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人工繁育许可两证同办同发的先进工作经验及行政审批廉政风险防范措施;相关部门窗口首席代表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文商旅融合发展、创新优化服务积极建言献策,就进一步优化行政审批服务、主动服务企业发展深入交流研讨。最后,区政务服务办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杰作总结发言,强调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对标三定方案,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拒绝推诿扯皮;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正风肃纪,以工作实绩检验落实成效。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