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全市首例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
来源:区政务服务办 日期:2022-03-31

为有效防控项目开标过程中带来的人员聚集风险,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工程项目实施“不见面”开标之后,再次研究探索政府采购项目“线下不见面,线上面对面”的公共资源交易方式,取得了突破性成果。近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不见面”方式成功完成了全市首例政府采购项目开标,标志着我区政府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模式正式启动。

“不见面”开标模式借助互联网视频软件对开标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投标人无需进入开标现场,通过手机“微直播”直接参与,在线观看开标现场所有情况,澄清、答疑等交易环节全程视频实时互动。“不见面”开标模式,将传统的实体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打破了传统开标模式对人员、时间、场地的限制,交易各方在采购过程中不见面,有效做到了“防聚集”“零传染”。

与此同时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严格落实一系列防疫措施,强化交易现场管理。全面落实戴口罩、一米线、测体温、验“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场地消毒等日常防控措施,并制定出台了疫情处置预案,在中心开展突发疫情处置演习,确保全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平稳运行。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