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公使柯瑞思访渝
来源:重庆外事 日期:2024-03-19

近日,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公使柯瑞思来渝访问。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与柯瑞思进行友好交流。

李明全对柯瑞思来访表示欢迎,向其介绍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回顾重庆与意大利友好交往成果,通报了2024年重庆与意大利交往工作计划,希望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和驻重庆总领馆的支持下、共同推动重庆与意大利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柯瑞思表示,重庆一直是令她向往的城市,这是她到任以来首次访渝。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斐然,美丽的城市风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令人印象深刻,愿推动双方在经贸交往、高层互访、地方友好、文物保护、艺术人文等方面深化合作。

在渝期间,柯瑞思参访了湖广会馆、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并考察了大足石刻文物保护国际合作情况。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施启帆,市政府外办欧非处有关人员陪同出席活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