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议会三党代表团访渝
来源:重庆外事 日期:2024-03-05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李明清会见了谢尔达罗夫一行。

李明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谢尔达罗夫一行来渝访问表示欢迎,介绍了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重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现代化新重庆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说,中土友好交往源远流长,重庆与土库曼斯坦交流合作基础良好,希望以代表团此访为契机,在两地友好交往、互联互通、双边贸易、产业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为推动中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作出重庆贡献。

谢尔达罗夫感谢重庆的热情接待。他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重庆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人民生活更有品质,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愿在经贸、会展、人文等领域与重庆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多丰硕的合作成果。

在渝期间,结合土库曼斯坦产业对外合作意愿,代表团分别参访了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礼嘉智慧公园、渝北区铜锣山矿山公园,实地了解重庆在互联互通基础设施、智慧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的生动经验做法。并表示愿与重庆在上述领域加强交流合作。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六局局长王敏,市政府外办及沙坪坝区、渝北区、两江新区有关负责人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