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外办与白俄罗斯驻渝总领馆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重庆外事 日期:2024-02-18

1月31日,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与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叶梅利亚诺夫举行工作会谈,就持续推动重庆与白俄罗斯互利友好合作、邀请白俄罗斯积极参与重庆2024年重要大型国际会展活动等相关事项交换意见。

李明全表示,在“中白地方合作年”框架指引下,2023年重庆与白俄罗斯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新的一年,重庆市政府外办将与白俄罗斯驻重庆总领事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会同两地各相关方推动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白俄罗斯充分利用重庆重要国际会展活动平台优势,以此推动重庆与白俄罗斯各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助力两国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叶梅利亚诺夫表示,白俄罗斯与重庆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将充分发挥领事馆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贸、人文、科技创新等各领域互利合作,将积极考虑深度参与重庆重大国际活动。

市商务委员会展处,市政府外办礼宾处、欧非处相关人员参加。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