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外办赴云阳县巴阳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和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重庆外事 日期:2024-01-02

12月27日,市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雯带队,赴云阳县巴阳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和乡村振兴调研,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娅茜,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封雄等随行。云阳县副县长熊浩、县商务委主任张路、巴阳镇党委书记陈群根、市政府外办派驻永利村第一书记王新等参加。

王雯一行实地调研了巴阳镇巴阳小学、永利村党群服务中心,见证了粤港澳大湾区商业联合会同云阳县商务委签约仪式,并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同镇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王雯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永利村困难群众、大病患者。

王雯强调,市政府外办高度重视对云阳县的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和市政协帮扶集团工作要求,加大帮扶力度、深化沟通协作,在充实帮扶力量、推动产业发展、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和引入外事资源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市政府外办将继续发挥外事资源独特优势,助力云阳推进友城交往,拓展对外交流和招商引资渠道,为云阳县优质农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争取商机,为云阳扩大交往圈、提升知名度搭建平台。

在调研期间,王雯还将市政府外办通过市慈善总会、重庆市香港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罗韶颖募集的爱心款项,以及重庆港澳顾问、澳门青年企业家陈锦达组织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募集的爱心款项,共10万元进行现场捐赠,用于购买巴阳中小学贫困学生、永利村贫困老人所需防寒衣物和物资。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