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组织国家减贫与发展重庆第四期研修班开班
来源:重庆外事 日期:2023-12-26

近日,上合组织国家减贫与发展重庆第四期研修班在西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市政府外办副主任李明全,西南大学副校长葛信勇,市乡村振兴局人力资源处处长孙元忠出席开班仪式,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政府代表、撒马尔罕州经济与服务大学教师、撒马尔罕州参训学员代表在线上参会。

本次培训是继2022年6月成功举办首期上合组织国家减贫与发展重庆研修班后,重庆市举办的第四期研修班,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从事减贫与发展事业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将通过远程线上学习的方式完成研修任务。

重庆市与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于2019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两地一直保持密切交往。今年11月,撒马尔罕州第一副州长阿比洛夫访问重庆,就共同开展减贫培训达成共识。第四期研修班即是重庆在上合组织框架内落实此共识的切实之举,旨在以重庆相关实践经验为撒马尔罕州减贫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建设提供借鉴,深化两地校际合作与人文交流。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