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艾瑞蒂律师事务所驻重庆代表处落户重庆沙坪坝区
来源:重庆外事 日期:2023-12-12

今年6月,司法部发布公告,准予塞浦路斯艾瑞蒂律师事务所在华设立重庆代表处。12月5日,沙坪坝区政府及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与塞浦路斯艾瑞蒂律师事务所达成正式合作,塞浦路斯艾瑞蒂律师事务所驻重庆代表处落户重庆市沙坪坝区黄金湾·智谷。

这是继今年10月引入新加坡亚太国际仲裁院之后,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再次迎来具有国际化背景的法务主体。沙坪坝区政府与塞浦路斯艾瑞蒂律所驻重庆代表处签署了合作协议,协作共建陆海新通道国际法律服务区。

作为目前我国中西部地区落户的唯一一家欧盟律所在华代表处,塞浦路斯艾瑞蒂律师事务所驻重庆代表处将聚焦跨国投资、国际贸易、跨境物流等领域,面向共建“一带一路”国家提供一揽子法务服务。该代表处目前正积极参与中欧航空通道和中欧南线铁路项目法律及项目管理咨询。

艾瑞蒂集团总部位于欧洲南部的塞浦路斯共和国,业务涵盖高等教育、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艾瑞蒂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是该集团法律板块的核心,长期为大型投资公司、国际贸易公司、航运公司及政府部门提供法律服务,合作伙伴遍及欧洲、非洲、中东以及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

艾瑞蒂律师事务所董事长艾瑞蒂表示,中国正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国企业的海外投资活动呈现出不断增长的态势,艾瑞蒂集团非常看好重庆及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巨大市场,愿成为中欧合作的桥梁,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