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MB16567301/2022-01073 信息分类名称: 城乡建设(城乡管理)/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住房城乡建委 生成日期: 2022-09-13 发布日期: 2022-09-13
名称: 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重庆市欧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文号: 主题词:
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重庆市欧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13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准》(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以及市、区住房城乡建委无纸化申报审批的相关要求,经企业申报,我委近期对重庆市欧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资质申请材料进行了专业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22年9月19日。

1、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对公示企业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举报,单位举报应加盖公章,个人举报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举报应附详细证明,以便核查。

2、公示期内,如企业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截止日期前通过申报系统提交陈述材料(不受理书面材料),逾期不予受理。陈述材料只能对申请材料进行解释和说明,但不得增加新的人员、设备和业绩等材料。陈述材料有弄虚作假的,将依法予以处理。

3、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委将依法公告核准,公告后企业凭介绍信到沙坪坝区政务服务中心(西园北街8号)住房城乡建委窗口领取证书(增项资质企业须交回原有证书)。

窗口咨询电话:023-65368450

行业咨询电话:023-65386036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结果公示名单


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9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结果公示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申请资质类别等级

审查结论

公示意见

1

重庆市欧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增项申请: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符合资质标准要求


同意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2

重庆品典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符合资质标准要求

同意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3

重庆云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符合资质标准要求

同意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同意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4

重庆隆凯建设有限公司

首次申请: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结构补强)。

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结构补强)资质申报中中级及以上的职称人员中有部分不是结构专业,不满足申报资质中级及以上的职称人员专业的职称要求

同意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同意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同意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同意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不同意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结构补强)


附件下载:

2022-9批公示.doc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