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悦园小区开展第三次“住户接待日”活动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日期:2024-03-24

近日,沙坪坝区住房保障中心联合物业公司在学府悦园小区开展第3次公租房小区“住户接待日”活动。

在工作人员组织下,邀请住户代表实体参观了小区消防控制室、电梯轿厢、健身场所等,重点为小区住户代表讲解了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的组成、消防器材的使用方式以及突发火灾事件处理程序。随后还带领住户代表参观电梯轿厢增设电梯扶手、小区绿化环境的维护保养以及D组团羽毛球场塑胶地坪改造工程。

参观结束后,召集活动人员参加坝坝会议,住户代表对小区品质提升、绿化环境、安全管理等工作表示赞扬和认可,并对小区管理提出了友好意见。下一步沙坪坝区住房保障中心将继续牵头物业公司做好公租房品质提升工作并持续开展住户接待日活动,拉近与住户之间的距离感,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