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小区公共服务品质提升维修工程顺利竣工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日期:2024-03-07

近日,沙坪坝区住房保障中心邀请市级机关公房处、社区,组织物业公司、施工单位对公租房小区公共服务品质提升维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本次验收工作涉及美丽阳光家园一期健身娱乐场地胶损坏维修改造工程和学府悦园D区羽毛球场地地胶维修工程,这些项目的顺利竣工,将大幅提升小区住户休闲娱乐体验感,是优化小区市民生活环境的惠民工程。

验收当日,市级机关公房处对改造后的健身娱乐场地和羽毛球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检查地胶的平整度、颜色均匀度、接缝严密度等方面,对工程质量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工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达到预期的效果。

    市级机关公房处表示:此次工程是提升市民公共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社区建设具有积极意义,物业公司要纳入小区日常管理,确保小区市民能够长期享受优质的公共服务。后期,中心将监管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操作流程,对工程进行日常维护与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使用安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