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河沟水质净化站主体结构完工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日期:2024-01-26

沙坪坝区全力推进清水溪、凤凰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工程,把清水溪、凤凰溪打造成为舒适宜人的生态空间、开放共享的绿色长廊,为市民提供休憩场所。

目前伍家河沟水质净化站主体结构完工、设备安装完成并进入通水试运行,正在进行装饰装修、电气自控等收尾工作。

伍家河沟水质净化站位于重庆师范大学实训楼负三层,主要处理天陈路、天星桥正街、天梨路和都市花园片区等进入伍家河沟暗涵污水,旱季设计污水处理规模每天2万立方米,雨季设计处理规模每天6万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减轻伍家河沟雨季溢流污染,同时水质净化站的尾水作为清水溪补水,保证清水溪水量的稳定,能极大改善清水溪水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