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联络员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服务明星”表彰会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日期:2024-01-22

为做好信息联络员管理工作,调动信息联络员工作积极性,近日,沙坪坝区住房保障中心在学府悦园管理处、美丽阳光家园管理处组织召开信息联络员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服务明星”表彰会。

会议共五个议程。第一,管理处负责人通报2023年度信息联络员工作情况;第二,住用安全管理科就居家消防安全常识及燃气使用等方面进行安全培训,对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报警注意事项、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讲解;第三,社会事务协调科对信息联络员工作职责进行培训,对各自职能职责有更加明确、清晰认识;第四,信息联络员“先进服务明星”代表发言,分享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第五,对2023年度信息联络员“先进服务明星”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住保中心肯定了信息联络员辛勤的工作,并对他们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传帮带”的作用,继续为创造更美好的公租房小区添砖加瓦,献计献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