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重庆市“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首场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日期:2023-05-04

近日,第十一届重庆市“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首场活动在学府悦园小区府文广场顺利举行,市、区级领导、各街镇及社区、21个全国文明单位、38个区县住建委均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沙坪坝区住房保障中心组织锦绣物业按照活动部署方案,全力配合街道组织人员提前做好活动现场地面、灯柱等维修工作;活动当日,中心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协助来宾车辆引导、活动现场秩序维护。同时,为保障小区住用安全,安排人员组成设施设备安全组、网络舆情组进行安全巡查工作,确保活动当天小区安全稳定。

在各单位的齐心协作下,第十一届重庆市“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首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png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