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悦园小区“五措施”开展冬季住用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日期:2023-01-11



为进一步落实冬季安全工作,持续强化公租房小区承租户住用安全意识,近日,学府悦园管理处联合锦绣物业开展冬季住用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联合锦绣物业在住户楼栋微信群线上宣传燃气安全知识;二是在小区各组团显眼位置悬挂安全横幅;三是在楼栋信息栏张贴《沙坪坝区城镇燃气用气安全检查“十到位”》通知,提醒住户日常生活中发现用气泄漏或异常要迅速关闭阀门、打开门窗、通风换气等住用安全事项;四是在各组团门口向住户发放《居家安全提醒》、《安全提醒》等资料,广泛宣传冬季用火、用气等安全常识,强化住户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五是为有效防范突发火灾,管理处组织工作人员加强消防通道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督促物业公司及时整改,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让住户不断了解住用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小区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