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委办推进我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应急局 日期:2023-05-31

2023530日上午,区安委办组织区交巡警支队召开道路安全隐患现场协调会,对我区土主街道西林路(融创茂段)交通安全隐患进行现场研判。

西林路(融创茂段)前期几起道路交通事故直接原因多为行人穿过绿化带横穿马路造成。该路段双向8车道,两个红绿灯之间距离较长(约800米),现场发现普遍存在过往车速过快、行人穿过绿化带横穿马路现象,车辆遇行人横穿马路时极易出现避让不及导致事故发生的可能,风险隐患极大。

针对该风险隐患,下步整改措施为:一是由区城管局在西林路融创茂段中间绿化带加设围栏,避免行人横穿马路;二是由区交巡警支队在道路两侧设车辆限速警示牌,提醒车辆请勿超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