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沙坪坝区应急局 日期:2023-05-30

根据市安委会文件精神,按照区政府领导批示要求,日前,区安办组织区商务委、区消防救援支队在区应急局召开全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应急局副局长卢远川主持,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此项专项整治工作,要对标市安委会文件具体要求,结合我区当前开展的“全区重大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从“监管明确、主体明晰、底数清楚、风险管控、隐患治理、应急准备、应急演练、宣传教育”等8个方面出发,按时按质完成整治任务,全面提升我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一是实事求是的研究分析当前我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存在的风险隐患,在前期消防部门对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达标创建活动成果的基础上,针对性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二是要使工作方案符合实际,有可操作性,工作机制有长效性。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