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会议 确保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沙坪坝区应急局 日期:2023-05-25

近日,区信用办下发了《沙坪坝区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任务分工(2023年版)》征求意见的函,为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5月23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沙坪坝区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进一步细化了重点任务清单,将涉及我局的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用公共信用报告代替企业无违法违规证明和对守信企业“无事不扰”三项重点任务清单融入日常行政监督管理之中解读了《沙坪坝区公共信用信息基础目录任务分工(2023年版)》;对存在疑问和意见分歧的目录在会上进行了讨论和分工,确保涉及我局的116项任务清单全部落实到具体业务科室。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信用体系建设关系企业发展切身利益,关系我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同时也是创文、创卫和法治政府建设的需要,全局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责任。建立专项制度,执法支队统一调度,各科室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熟悉录入流程,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抓好落实。各科室要将我局“双公示”信息、行政奖励、行政确认、行政监督检查等信息在规定时限内上传至信用中国(重庆)系统,及时更新,做好信息修正,确保安全生产领域信用信息录入“及时率”和“准确率”都达到100%。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