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召开青凤科创城安全生产培训会
来源:沙坪坝区应急局 日期:2023-05-23

为进一步加强青凤科创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近日,区应急局联合凤凰镇、区工投公司组织召开青凤科创城安全生产培训会,入驻园区的3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应急局对青凤科创城入驻企业开展抽查检查时发现的突出问题,就园区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警示约谈。

会议要求,已入驻园区投产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并实际运行,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入驻企业涉及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同时管理制度,落实安全审查和竣工验收程序,竣工验收合格后,才能投入生产和使用。

会议强调,工投公司要密切关注园区拟入驻企业的生产投用进度,及时向区应急局和属地镇街反馈相关情况;加强与相关部门、属地镇街的工作联络,联合开展安全检查和指导服务,合力推动园区内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