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来我区调研指导工贸行业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应急局 日期:2023-03-09

近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长何建平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工作,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英及区应急局相关局领导参加调研。

何建平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我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对我区在“工贸行业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企业安全风险动态管控系统建设”“制定分级监管办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沙坪坝区建设的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在全市先行先试,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是贯彻落实“数字化赋能”的重要举措,工作经验值得各区县学习借鉴。

下一步,沙坪坝区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系统功能,确保执法过程规范性、严谨性,提升该系统的实用性、适用性及可推广性,力求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进而推动全市工贸领域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水平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