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来我区调研小微企业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沙坪坝区应急局 日期:2023-03-09

近日,重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局长何建平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小微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区应急局副局长熊春蓉及工贸科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何建平副局长一行现场调研了重庆市捷占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市沙坪坝区东方富强机械厂等2家小微型企业的安全现状,并观摩了凤凰镇基层一线执法人员现场信息化执法全过程。何建平副局长强调,小微企业安全基础相对薄弱,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强化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能力,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从本质上提升企业安全水平。同时,属地监管部门要充分运用好“工贸行业安全管理系统”这个信息化工具,提高问题查找强度和执法检查覆盖率,进一步提升执法监管质量和效能,推动辖区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