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6MB18895344/2023-00180 信息分类名称: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应急局 生成日期: 2023-06-29 发布日期: 2023-06-30
名称: 区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明察暗访
文号: 主题词:
区安委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明察暗访
发布日期:2023-06-30

628日下午,区应急局卿斌文局长带队,并邀请专家,对建筑施工领域和燃气安全领域开展明察暗访。

在检查轨道交通十五号线项目工地时,发现该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关键岗位负责人均在职在岗,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到位,但存在个别特种作业工人两单两卡内容不熟悉的问题。

在检查陈家桥街道餐饮行业燃气、液化气使用安全时,发现经营单位均已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装置运行情况良好,但存在个别经营者对燃气泄露应急处置措施不熟悉的问题。

现场要求企业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宣传力度,全员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管理层和员工都要熟知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形成合力,对生产经营各环节的安全管理做到不留死角全覆盖。要求行业监管部门加强监管,举一反三,按计划开展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