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特病医院变更可以线上办理了!
来源:重庆市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0-12-31

办理过特病医院备案的小伙伴注意啦!

如果居住地离原来备案的医院太远

网上就可以直接操作变更

不用再去线下申请了


具体如何办理,往下看!

↓↓↓ 

特病医院变更线上操作指南

1.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重庆医保”微信公众号

2. 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左下角“服务大厅”,进入重庆市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平台。


3.根据提示登录账号(没有注册的需先进行注册),进入重庆市医疗保障公共服务平台首页,点击平台底部“服务”按钮,进入服务页面。

  

4. 在个人医保查询中,点击“特病详情”进入特病详情查询页面,即可看到病种与医院的对应关系。

    

                                        

5.如果要更改特病病种对应的定点医疗机构,需要点击特病病种下方展示的对应医疗机构的右边的变更按钮,然后在弹出的医疗机构列表中,选择要变更到的医疗机构(或在搜索框搜索对应医疗机构名称),最后点击“确认”


6.确认提交后,会返回对应的提示信息。如果提示“特病医院变更申请提交成功,次月1日自动生效”,表示提交成功。如果提示“该特病审批信息将在本月结束,不能修改定点机构”,表示用户已经提交特病医院变更申请,次月生效,不允许重复提交变更申请。


足不出户就能在手机上变更特病医院

真的越来越方便了!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