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常见病、慢性病门诊“互联网+”医保服务什么时候开始执行?
来源: 日期:2020-06-30

我市常见病、慢性病门诊互联网+医保服务试点从2020年4月1日开始,由于开展本项服务试点的医疗机构首先应该具备互联网诊疗资质,所以具体的医疗机构什么时候开展常见病、慢性病门诊互联网+医保服务试点,需要根据医疗机构取得互联网诊疗资质和网络信息化改造情况确定。

开展常见病、慢性病门诊互联网+医保服务试点的医疗机构市医疗保障局将通过市医疗保障局公众信息网和重庆医保微信公众号及时公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