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北碚区医保局带队至沙坪坝区交流学习院端医保服务站建设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3-04-25

为进一步深化医保服务细节,优化医保服务流程,扩展医保服务场景,202346日,北碚区医保局带队至沙坪坝区交流学习院端医保服务站建设,沙坪坝区医保局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与交流会。

      沙坪坝医保局带领北碚区医保局一行先参观了沙坪坝区医保局驻区人民医院医保服务站,随后,双方就医保服务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沙坪坝区医保局就沙坪坝区医保服务站建设的经过、标准、业务流程优化等进行了介绍,沙坪坝区人民医院医保科负责人就驻人民医院医保服务站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北碚区医保局一行就医保服务站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同沙坪坝区医保局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后,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兄弟区(县)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吸纳、借鉴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实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共同推动新时代医保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