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实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2-10-20

1016日上午10时,区医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携家人通过网络、电视等一起实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医保局将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会、办公会、职工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会议精神,坚持读报告全文、学内容精编、明要旨要义、悟真理真谛,力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整体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容、精准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推进医保改革,将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落到实处,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守好人民群众的保命钱”“救命钱。切实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转变为医保惠民的生动实践,书写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