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医保局党组至区人民医院调研医保工作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2-10-14

2022930日,区医保局党组一行至区人民医院调研医保工作,区人民医院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区医保局党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沙坪坝区医保局驻沙区人民医院医保服务站建设情况,并深入到儿科、放射科、体检中心、检验科、产科、骨科等科室。区人民医院介绍了新院布局以及医院搬迁后的整体运行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人民医院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人才引进、学科发展情况,汇报了医保管理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医保总额使用情况以及目前医保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区医保局党组就区人民医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区医保局党组对区人民医院的医保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区人民医院医保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经办业务下沉。要高度重视,不断提升经办服务能力,确保医保服务站服务成效,方便参保人办理医保业务。二是提高基金使用效能。要完善内控制度管理,加强医保基金的监管,全面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率。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