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医保局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2-06-17

区医保局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职工会,学习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并与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更好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沙坪坝医保工作中,推动沙坪坝区医保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在实际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务实作风,推动医保领域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突出抓好医保基金监管,加大打击欺诈骗保的广度和深度,守好百姓“救命钱”。二是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好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异地就医跨省直接结算扩面等一系列惠民政策落地。推进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长期护理保险等系列制度稳步执行。三是全力打造优质医保政务服务,扎实开展医保系统“三化一能”和医保服务规范化建设,逐步实现综合窗口“流程再造极简办、关联事项集成办”,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落实经办业务下沉,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