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医保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2-05-31

今年五月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近日,区医保局组织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活动。

一是在大厅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民法典宣传片,在电子宣传展架上展示民法典相关宣传漫画;二是向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常识宣传册,向来办理医保业务的群众宣传民法典,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近群众心里;三是依托职工大会进行民法典的宣讲,对典型案例进行评述,警示广大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爱惜羽毛;会上,全体职工观看了民法典公益宣传片。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用法治思想指导工作,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