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区医保局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重庆市沙坪坝区医疗保障局 日期:2022-04-18

按照我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的通知》要求,区医保局在清明节前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广泛宣传在单位开展广泛宣传,围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主题,动员单位职工通过网络平台祭扫纪念英雄,尊崇、铭记英雄烈士为国家、人民和族作出的牺牲和贡献。组织学习依托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职工大会,开展英烈事迹宣讲、英烈精神学习,让英烈事迹“入脑”,英烈精神“入心”,营造学习英烈、缅怀英烈的良好氛围。网上祭扫通过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专栏入口,向英烈鞠躬、敬献花圈、抒写感言,发缅怀之情。同时观看视频展播。

通过本次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竭诚为民、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要时刻铭记他们的英勇事迹,弘扬他们的奉献精神,真正把对英雄的崇敬,融入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群众更好地服务。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